Für Rommel

女的,喜欢HP、欧美、TFP、德三、盗笔、ch

【hp乙女】圣诞宴会(上)22

⭐22篇了,之后篇幅加长一点,兄弟萌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别的,都可以评论

⭐ooc大把的有,原女且第一人称

⭐评论和心心都分家了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今年小家伙的生日和圣诞叠在一起了,正巧,我是以生日宴的名号邀请他们的。礼物已经备好了,就等主人公登场。

       城堡被仆人们布置的十分精致,红绿当然是今夜的主色调。外面雪下的正紧,纷纷扬扬的,与室内对比,格外安宁。

       今晚前来的人物大抵是一些有头有脸之辈,安保自然是无可挑剔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调教过的克莱茵死侍,都有与神一博的能力。”我才没吹

        今夜,我换了一袭以黑红为主题色的华丽西装,右手无名指戴的依旧是银色眼绿宝石戒指。刘海被做成了三七,编了一部分辫子牵到脑后,用绣着金线的红色发带扎住。梳开的银发披散着,整个人慵懒而帅气。

     我敲了敲汤姆的房门,喊到:“汤姆,客人们都到了,你这个主人公也出来见见人呐~”

      自从昨天那事之后,我们的关系缓和了不少,并且更加要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啊,更加信任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希望这不是假象……

       希望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非得邀请别人来?我们两个人一起过不好吗?”小汤姆推开了门,寂静的黑瞳深邃而陈情,胜过人间无数奇景:“好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修身得体的哥特式华丽礼服,以银线修饰衣边,以同我眼睛颜色一样的宝石装饰衣领。褶皱的绸缎,蕾丝边,全都恰到好处的勾勒着少年郎的身段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切都是这么完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这双紫罗兰色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他,视线似乎要扎进那具薄弱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汤姆挑着眉,上下打量着我:“还好你没穿女式礼服,你柜子里那些露腿露胸的我看见就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???他啥时看见的???

       我那些不对称的礼服明明都很好看啊喂!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走吧。不是说客人们都还等着呢吗?”小家伙牵起我的手,径直往楼下宴厅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穿着礼服的男士女士们在宴厅有说有笑的,时而品酒,交谈甚欢。这里有魔法部官员,有霍格沃兹教职员,有其他古老家族的代表,鱼龙混杂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 装饰漂亮的圣诞树在巨大的落地窗旁边,下面堆放着许多礼物——是访客们送给小家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十分感谢各位出席圣诞夜宴会,来为我的侄子庆祝生日。虽然今日女主人不在,但还请各位尽情享受,不要拘束。”我冲台下的人们行了一礼,宣布宴会正式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砂糖,甜点,美妙的音乐,一切美好尽在今夜这份温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去选个女孩子跳你的第一支舞吧。”我将他推进人堆里,与我相隔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他露脸的好机会,也是让克丽米亚去霍格沃兹念书的好机会——我的下一步计划需要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哪成想小汤姆冲我就是一个白眼,看都不看其他人:“这么着急推开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周围的小姐们都聚了过来,躲在汤姆背后。她们有的以扇遮脸和朋友分享喜悦,有的一脸欣喜的聊着八卦,无非就是谈论我们两个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哪里,这是你社交的好机会。”我冲他笑了笑:“再说了,我得去大人们那边,暂时没法陪你。”说完这话我就走了,端了一杯红酒往人堆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啊,我也想陪他跳第一支舞。但是吧……我现在是他叔叔!!!叔侄怎么跳?这又不是耽美年下!

        悲催ing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