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ür Rommel

女的,喜欢HP、欧美、TFP、德三、盗笔、ch

【hp乙女】这是裁员危机??24

❤️ooc大堆,原女且第一人称

❤️是个长篇文,已经到第二十四啦

❤️汤姆·里德尔同人

⭐我最近更新好勤奋,哈哈哈哈臭不要脸

001

“嘶……”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小腹刺痛,一阵一阵的。这大冷天还得被从壁炉旁边拉起来参加魔法部的狗屁紧急会议……真tmd无语……

没法去圣芒戈检查,就只好先喝茶缓解。

“里德尔先生,您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?”部长先生显然不乐意看见我这种不认真听他逼逼赖赖的人,尤其是风头逐渐盖过他的。这不,开始刁难了。

“格林德沃派人来威胁魔法部的事真的和我没关系,不是都查过了吗?我都不认识那个黑魔王。”真以为我不听就是不知道吗?除了格林德沃那破事还有啥???还能有啥!

话说回来,我是真不信他会傻bi到派人来这里威胁我,说什么我不卸任就对付英国魔法部。

邓布利多还在呢!他没兴趣来英国好吧!

除非我的黑魔王祖父真的脑子有泡。

所以这破事很可能是部长自己自导自演的。

如果是这样的我真的不介意给他来一顿黑魔法套餐,毕竟我现在小腹痛的要死。

“虽然是这样没错,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得由您做出牺牲。”这个人模狗样的货往椅背上一靠,摆出了极不情愿的表情:“很抱歉,里德尔先生,我一个人说了不算。这件事需要大家投票表决。”

“现在,不同意里德尔先生继续任职的请举手。”他一面说着,一面举起右手。

然而在座的诸部门长官压根没人鸟他,喝茶的喝茶,无视他的继续无视他。

“部长先生,这样做有些过分吧?”忒休斯是前几天跟我搭上线的一傲罗长官,人挺好,明事理:“况且我们把那个人家底都翻出来了,也找过其他黑魔王的信徒作证,没有一人说里德尔先生和格林德沃有关系。”

“他们都不认识,您就要解雇里德尔先生吗?”

“虽然我很讨厌里德尔先生强势的作风,但是您解雇他的话,一大堆高风险的任务就会落到别的部门头上了。”

“而且我听说部门手下一大部分资金运转都靠里德尔先生投资……”

会议桌上人云亦云,无一不是挽留的话。

部长整个人都傻了。

噗,他可能不知道,我这人啥都没有,就是有钱。可别误会,我只是用钱弥补上了某些部门短缺的资金链而已……

关键是没人有那肥胆接这块肥肉。

“部长先生,如果您执意裁掉我的话,我可能得请您归还属于我的那笔钱了。”我故作无奈,叹了口气,拿出了历次古灵阁支出账单。

部长看见这个小牛皮卷的时候暗自松了口气——直到我不小心抖了下手腕,牛皮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我的座位一直滚到门边才停下。

整整十米多,字儿还很小,密密麻麻一片。

“格林德沃只是小人得志,我可不信他对里德尔先生的诽谤言论。”某人脸色一变,顿时喜笑颜开:“我们一定会尽力保护您的,请放心。”

呵,人啊……

002

“您没事吧?刚才开会的时候看您脸色不太好,是身体不舒服吗?”忒休斯来到我面前,轻轻抓住了我扶墙的胳膊:“需要我差人送您去圣芒戈吗?”

几乎是第一时间,我甩开了他的手:“谢谢,但是不用了,我自己会去。”

这种行为看上去十分没有礼貌,但是没办法,里德尔讨厌别的男人碰我——我也讨厌。

非常讨厌……

003

“您的情况不是很严重,是普通的妇科病。请注意最近最好不要有xing行为。”圣芒戈的巫医给我列了魔药单子,并且嘱咐必须按时服用。

唉,来看病是特意恢复了女装——是一件很普通的黑色裙装,不怎么招摇。看着镜中的自己,我没来由的叹气——这身衣服,注定是现在的我不配被拥有的。

回到城堡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,汤姆穿着家居服,坐在壁炉旁的摇椅上看书,身上披着毯子。

“从下午四点开会开到现在,魔法部真是忙啊。”这个小家伙依旧不咸不淡的挖苦我,他放下书,用那种幽怨的眼神回头看我,依稀能看见他挂在脖子上的挂饰盒的链子——我嘱咐他将它藏在衣服里,无论何时:“你答应回来的时候教我跳舞的。”

……完蛋,彻底忘干净了……

而且,我现在只想回去睡一觉……

“听着汤姆,今天我不是很舒服,明天我一整天都会陪你练习。所以现在,我们去睡觉行吗?”照顾孩子可真麻烦,我现在有点羡慕之前照顾我的里德尔了,小时候的我可没这么顽劣!!!

并且很乖巧如果那该死的男人不要挟我的话!

我也很想贯彻落实黑魔王大人养娃的套路,但是……额……我感觉吧,那可能不太适合我俩,哈哈哈哈真尴尬

十三岁男孩的眉目皱在一起,看起来蛮怪异的。他没有多说什么,起身准备上楼。

“汤姆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我走过去,在他额上吻了吻:“晚安。”

男孩“哼”了一声,冲我勾勾手指。

“嗯?”

“你弯一下腰。”

说到弯腰这件事我挺想笑的,之前我只能仰着脖子去看里德尔,现在却是小汤姆仰视我。哈哈哈哈哈,风水轮流转啊,没想到吧里德尔!

如他所愿,我弯下腰。还未来得及反应时,男孩的嘴在我的唇上轻轻点了下,然后转身上楼了。

我惊于他的主动。

虽然只是蜻蜓点水……

我靠我靠,他还是个孩子缇娅娜你想什么呢!!!知足吧!!!

将脑子里的水倒掉,我小跑上楼去追他的脚步。

回各自房间的这段路上,无论我怎么和他搭话他也不会看我,甚至可以偏头不理我。

噗,真是幼稚的可爱。

但是啊……

“宝贝,你的耳朵出卖你咯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