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ür Rommel

女的,喜欢HP、欧美、TFP、德三、盗笔、ch

【hp乙女】当小汤姆生气时20

⭐第20篇啦

⭐依旧的ooc,阿巴阿巴

❤️球球小蓝手和小红心

       汤姆先我一步回了城堡,说实话我挺纳闷的。他为啥生气嘛……还在记恨我亲他的事?

       不至于吧我的祖宗!您老人家当时把年幼无知的我吻的快断气了,我都没说啥——流汗且唯唯诺诺我敢说啥……

      “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里德尔先生!”背后传来一声喊叫,我当场愣住了——一时间里,我竟然以为有人在叫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是了,这个世界只有我是人尽皆知的“里德尔先生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我回头笑对着来人,那人是个很年轻的巫师,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那么着急,满头大汗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平复下气息,在我耳边轻声道:“格林德沃派人到魔法部,指明要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你又在搞什么鬼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格林德沃?

       【夜里21:10——】

      外面下雪了,鹅毛般大。一片白色,一眼望上去居然出奇的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尤其是在这寂夜里。

       我是用飞路粉回的城堡,刚一进门就看见小汤姆穿着家居服一脸冷漠的坐在客厅沙发里看书。

        壁炉的火烧的正旺,柴火噼里啪啦的发出响声,时不时跳出一点火星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哪儿了?”他开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魔法部有急事,我没办法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应该住在魔法部别回来,这样才更能彰显你那不可撼动的特权地位不是吗?

我该叫你希莉娅还是里德尔先生呢?好奇怪啊不是吗?”汤姆合上书,忽然站起来,漆黑的眸子里没有一丝我的倒影,尽是阴翳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清楚他为什么这么说:“是因为别人说了什么你不高兴了,还是因为我没有陪你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呢他直接给我打断了,脸上露出了愤怒: “闭嘴吧里德尔先生!请之后也不要再理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他“哒哒哒”跑上楼去了,连个回头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啊这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有些汗颜,也有些高兴:“小东西,会生气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并且,是因为觉得我没有陪他,没把他放在心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汤姆,在一点点改变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让我想想,是谁说他不可能有感情来着呢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2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