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ür Rommel

女的,喜欢HP、欧美、TFP、德三、盗笔、ch

【hp乙女】和汤姆置气21

❤️已经第二十一篇啦,真快

❤️ooc大把的,原女且第一人称

❤️球球小红心和小蓝手

⚠️之前年龄写错了,汤姆是12岁去的霍格沃茨

⚠️跪下了我!!!(哭死,我们学校25号才可能放假!)

        用礼物去诱骗哄那个别扭的小东西实在不是上上选,因为他眼光很毒辣,一般东西是肯定瞧不上的 

        额,我总不能现在把自己供出去吧?

       他还小呢~哭唧唧……

      哈,监护人真难当。早知道现在这个样子,当初真的该在里德尔养我的时候多制造点麻烦。虽然可能会被阿瓦达送去见梅林,然后偷一偷他的彩色内裤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什么办法,自己的崽自己惯着呗。

       换了身家居连衣裙,我选择迎难而上。

      “汤姆,开开门吧,我们聊一聊。”站在他的卧室门口,我一连敲了三四次门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路过的女仆左看右看,似乎是抱了必死的决心一样跟我行了礼:“里德尔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她最好有pi快放,我可没闲工夫跟她叭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在训练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汤姆,你在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瓦达索命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刚打开房门,一道绿色的魔咒冲着新弄来的“陪练”而去。那个人很快便在惊恐中失去生机。

        汤姆听见了我的声音,回头看了过来,脸上露出不理解的表情。也是,此刻我的脸色不是很好看,并且是有怒气存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记得我教过你这个,我似乎也告诉过你,现在还不允许你学。”冷着脸说完这句话,我头也不回的回房间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需要稍微冷静一下,冷静下来想想之后的对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呼……”不让他学阿瓦达是怕他到时候收不住手,万一遇上了麻烦事我不在他身边……他总不能用这个咒语一下子杀光所有人吧!他还是个孩子!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……他竟然背着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黑魔法学的越高阶,便越容易被它侵蚀心智……汤姆很容易做傻事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那晚,他没有追出来。我们都在为彼此的事情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汤姆和他长大后一样,生气是默不作声的。你看他和往常一样冰冷,和往常一样做着那些事,十分冷静。然而正好相反,他越冷静,便越愤怒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是一样的 ,我们是同一种人。

       只不过,与他相比,在置气的日子里,我更喜欢把自己封闭起来。谁也不见,谁也不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吃不喝。

       这也不是为了让谁心疼,只是单纯的想清净。最好谁也别来打搅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……圣诞节啊……明天就是圣诞节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仆人们早就布置好了一切,按照我原先的吩咐——盛大而华丽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,我邀请了很多人在节日当天于城堡参加舞会。包括克莱茵旁系的那个克丽米亚·露娜·克莱茵在内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请帖是早就发出去的,覆水难收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这样吧,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夜里,大抵不过是十二点钟左右,在雪下的正紧的那一刻,我终于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刚想去洗澡,却不料碰到了背着双手走来的汤姆。小家伙的脸色不是很好,眼睛里有些红血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,别去了少爷。主人把自己关进去后会下隔绝咒的,她在里面什么都听不见!少——”艾尔追着汤姆跑过来了,一眼就看见了我:“主,主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下去,我和汤姆有话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他如蒙大赦一般跑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,就只剩下我们两个。

       我收起戾气,很平静的和他讲:“你不和我讲就学了那个咒语,我很生气。它很容易使你受伤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蹲下身子,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把这傻孩子揽进怀里:“我失去的东西已经够多了,我不想再失去你了,汤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已经失去里德尔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你要是再没了,我不知道自己还会做出什么事……

       男孩有些怔住了,垂下的手臂缓缓抬起,落在我的背后。

       “再也不会了,希莉娅。以后我会告诉你我要做的所有事,当一个听话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要求我都会达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就是,对不起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